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美食介绍] 燒肉好吃的秘訣 靈魂美味醬料

台中美食‧元味無煙燒肉館

  由家族自營的日式燒肉店,第一代於台北萬華經營烤肉攤,有近二十年的經驗,現由第二代以「元味無煙燒肉館」名稱在台中和新竹開設店面,以精緻的招牌菜色、用心的服務態度聞名中部地區,深受學生、上班族和日本人喜愛,常常客滿排隊,吸引不少媒體前往採訪。
  食物以日式燒肉與火鍋為主。燒肉的多樣滋味如蒜蓉、麻辣、醬味、味噌為本店最大特色,滿足饕客挑剔的嘴。獲得不少客人熱情支持,如果你覺得元味燒肉蠻好吃的,請一定要告訴你的朋友,讓元味燒肉館能和台北萬華的烤肉攤一樣,在未來成為家喻戶曉的老店。

鐵盤烤肉‧招牌甜不辣
容易上手的鐵盤上,只要稍為以鐵夾翻面擠壓,就能烤出口感超Q、香嫩的甜不辣,很多人都讚不絕口,雖然現在成本高,老闆還是堅持每日從台北宅配,是來到元味必點的一項產品。
新鮮肉品‧現點現切
為保持肉品鮮度,採現點現切方式出菜,肉品等級也高於一般燒肉店,採用上等進口牛肉,油花分布均勻,一面煎熟再翻面五秒就可入口,肉汁甜美,口感非常棒。
海鮮拼盤
灑上自調胡椒粉調味的鯛魚下巴,還有以鐵盒盛裝,香噴噴的香蒜花枝、味噌旗魚、新鮮蛤蜊等,放於鐵盤上大約五~十分鐘就能品嚐。
日式健康火鍋
湯頭是以柴魚、昆布和多種當季蔬菜熬煮而成,口感清淡鮮甜,而且講究健康,絕不加油炸類火鍋料,日式湯頭搭配燒肉最適合,符合你挑剔的味蕾!
元味獨門醬料
提供四種獨門調製醬料:包括近20種材料調製而成的蒜蓉燒肉醬,重口味的麻辣醬,微甜、微辣的辣味噌,和由日本進口材料調製而成的日式醬油,都是費盡千辛萬苦找來的,味道特別香醇。
客人的熱情支持
動線流暢、寬闊的桌椅,讓人可以呼朋引伴前來大快朵頤,自在地品嚐美味燒肉,而且老闆非常親切,會教你成功烤出美味的燒肉,店內氣氛熱鬧活潑,沒有絲毫疏離感。

元味無煙燒肉館
         ~日式燒肉、海鮮、鍋物、野菜、甜點、飲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5:00~凌晨1:00, 週六、日、例假日上午11:30~凌晨1:00


※更多菜色介紹請上:http://0423199081.travel-web.com.tw/


【用餐價格】採燒肉加火鍋吃到飽
      宵夜     289 
      晚餐/例假日 329
      孩童130cm以上,以成人方式計算;100~130cm 179元
      以上加收一成服務費,採現金消費。


【營業項目】
現切新鮮肉類
 美國牛五花  無骨牛小排  沙朗牛肉  奶油牛肉燒  骰子牛肉
 豬肉壽喜燒  霜降珍豬   梅花豬肉  醬醃豬五花   紅花香腸片  
 嫩羔羊腿肉  帶骨羊肋排   一口羊肉丁


雞肉類
 五香嫩雞  黑胡椒雞腿肉  照燒醬雞丁  烤雞翅  棒棒腿  香烤雞心    
 香脆雞胗  鹽烤雞軟骨 


海鮮類
 味噌旗魚燒  香蒜花枝燒  椒鹽鯛下巴  柳葉魚  鮮蛤仔  八爪小章魚  
 調味鮑魚角   鮮蝦   北海道秋刀魚  味付干貝  烤鳳螺   
 
    
青菜類
 新鮮嫩絲瓜   甜地瓜片   烤洋芋片   薄片杏鮑菇  招牌泡菜
 涼拌和風洋蔥  白汁金針菇  涼拌毛豆夾  四季豆    青椒   
 奶油甜玉米   洋蔥     鮮香菇


其它
 日式烤麻糬   和風沙拉    千島沙拉  台北手工甜不辣  米血糕    滷肉飯
 包肉用美生菜 冰淇淋     新鮮果汁   冰釀冬瓜茶   三島魚板燒


日式健康火鍋


四種獨門醬料
 蒜蓉燒肉醬  超人氣燒肉醬 ,口味獨特。
 招牌麻辣醬  非常香! 非常辣! 是嗜辣者的最愛。
 日 式 醬油  口味清淡,搭配海鮮最合適。
 日式辣味增  口味微辣,可搭配各式肉類及海鮮


.另有日式烤麻糬和生菜沙拉可供選擇,滷肉、冰淇淋、果汁飲料請自助取用。
特別推薦台北手工甜不辣,由台北師傅手工製作,每日宅配台中,口感超Q,咬勁十足!
.元味會不定期增加或變更菜色,歡迎洽詢。
本頁網址:http://0423190787.travel-web.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